厄瓜多尔当地时间10月28日下午,Ecsa米拉多项目第四届运动会在厄瓜多尔Ecsa营地正式开幕。中冶武勘等12支中方代表队与其他厄方当地代表队共20个参赛团队的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冶武勘厄瓜多尔分公司派出的19名参赛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开幕式上,厄方为中国客人专门带来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舞龙表演,为中方各代表队引路,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入场完毕,运动会正式开幕,中厄两国国歌奏响,到会的所有参赛团队人员全体肃立,共唱中厄两国国歌。在开幕式上,Ecsa副总裁致开幕词,表达了对此届运动会的期待和热情,并希望两国代表队借此次运动会之机,展开更加深入的友好交流。

本次比赛预计将于2017年12月下旬结束。在本次比赛中,中冶武勘代表队报名参加了乒乓球、足球两项赛事。这是中冶武勘一线员工在海外异国,与多家中方企业员工及当地人员共同交流学习的一次盛会。我们相信,在本次运动会中,中冶武勘参赛运动员一定会将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在大家面前,为公司在海外项目中再添一笔华彩。 (中冶武勘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