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加强企业品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中冶集团年度营销目标,确保为实现中国五矿“三步走、两翻番”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策划开展“国企顶梁柱”品牌营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深度契合、全面展示,提高宣传精准度,提振营销士气,提升品牌成效,助力市场营销开拓。

3月28日,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二冶党群工作部、市场部联合举办,新型建筑分公司主办的“国企顶梁柱——坚持党建引领深化质效提升”精准营销活动在河北廊坊市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工程项目举行。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延祥,新型建筑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宝安等相关人员,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甲方代表、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代表及廊坊广播电视台和环京津新闻网媒体共计百余人深入项目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围绕党建汲取初心力量,激发红色动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项目一线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中取得的成绩,通过安全演练、参观党建活动室、党委书记讲党课、媒体交流等环节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现了项目建设的品质和亮点。

王延祥强调,在全党上下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在中国二冶集团开展“奋战120天,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劳动竞赛活动的关键时刻,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践行使命担当;要以现场赢市场,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并把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竞争优势;要加快高质量高技术发展,以竞赛形成冲刺干劲,压实责任担当。

李宝安指出,中国二冶集团将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实现央企与地方的合作共赢,持续强化与社会公众的沟通,与社会各界共同构建互敬互信、共进共赢的友好关系,努力打造忠诚央企、文明央企、阳光央企、和谐央企。

活动中,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与了基坑坍塌安全演练,对项目建设概况、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展示。在廊坊市航空物流区起步区北区学校工程项目党建活动室,新型建筑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宝安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党员讲了一堂深动的党课,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学党课,党员同志们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增进了交流。活动充分与党建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深化了党建引领的作用,体现了中国二冶“智慧工地”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以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河北临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甲方代表表示,廊坊项目整个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很规范,各类标识标牌做得很精致,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管控严格,按时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各项施工建设任务,打造优质工程,为廊坊开发区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廊坊广播电视台记者表示,项目施工现场台吊机高耸、各类齐全的标识标牌、组织严密又有序的施工场面,处处涌动着施工建设的热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高质量的施工离不开建设者的精心付出,充分彰显了中国二冶的综合实力和央企担当,希望中国二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造福廊坊人民。

本次精准营销宣传活动,全方位地向当地政府部门、在建项目业主和潜在客户展现了中国二冶的实力和担当,彰显中冶集团科学发展、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形象与理念,有效提升了中国二冶在廊坊市工程建设领域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后续市场开拓创造有利条件。 (中国二冶集团 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