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1周!YII 2021纵览基础设施大会中国专场将在12月1 - 2日(下周三、四)上午10:00 - 11:30 在线举办。在纵览基础设施大会期间,聆听首席执行官 Greg Bentley、Bentley 高管、西门子和 AEC Advisors 的最新行业洞察;与我们一起结识光辉大奖赛获奖项目,共同庆祝他们取得的卓越成就。

了解全球最新行业洞察表彰最具创新性的基础设施项目

邀您组团参加这场技术嘉年华

在线注册,提前预约席位

系列活动日程安排

12月1日 建造更好的基础设施

12 月 1 日,我们将关注迈向数字化如何提高我们的组织和基础设施资产的恢复力和适应力,提升我们的组织和基础设施资产。

01

Bentley 创始人Greg Bentley 和 Keith Bentley 等高管将表彰在新冠疫情期间表现出色并正在建造更好的基础设施的组织和基础设施资产。

02

西门子智能基础设施首席执行官 Matthias Rebellius 将从全球视角出发,分享关于业主运营商如何使其基础设施资产面向未来,在不可预测的世界中保持适用性。

03

AEC Advisors 总裁 Andrej Avelini 分享他在 2021 年 10 月首席执行官峰会上了解的内容,该峰会聚集了 150 家顶级基础设施工程公司领导人。了解他们对组织如何面向未来以及工程公司如何增值的见解。

12月2日 利用数字化技术推进项目

12 月 2 日,我们将关注迈向数字化如何提升我们的项目和技能;以及备受瞩目的光辉大奖赛颁奖典礼,我们将表彰 2021 年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的获奖者,庆祝他们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可持续性方面取得的数字化进步。

Bentley软件CEO Greg Bentley、首席成功官Katriona Lord Levins和首席产品官Nicholas Cumins 分享他们对基础设施趋势、可持续性和数字化进展的见解。

从来自 45 个国家/地区提交的近 300 个参赛项目中评选出了 19 个奖项类别的 57 个决赛入围项目。与我们一起结识获奖项目,庆祝他们取得的卓越成就。

12 月 1 - 2 日 上午10:00 - 11:30

与我们一起共同庆祝基础设施项目取得的卓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