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园里上班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呢?空气质量好、景色风光好、生态环保好。

春分过后,万物生长。翘首向上不经意中,在工作间隙抬头的一瞬,在路边拐角偶然的一瞥,在上下班途中匆匆的一掠,当和醉人的春光一次次邂逅,才欣喜惊觉,满盛的春意已从安钢的四面八方扑面而来。

大自然给人的惊喜,遍布安钢厂区的每一个角落,厂房边涌动的新绿,车间外待放的花蕾,高炉旁摇曳的缤纷,道路边动人的绽放……欣欣向荣的春色,装点出钢城的风华正茂。

在醉人的春色中,身处厂区如在公园内畅游,随处可见的桃花、梨花、玉兰、樱花……一簇簇热热闹闹地恣意绽放。抬首赏花,出门踏春,工作在如斯美景内,心境也随之开阔。满足感、幸福感油然而生!

一切生长源自希望,踏着春的律动,让生长破冰而出,让希望扎根热土。今天,每一个安钢人都是向上的力量,满怀奔赴的希望。那么,就让我们逐梦前行,开创新的奇迹! (安钢集团 张志梁 石晓 风 王 慧 王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