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缓缓流淌,当第一片雪花飘落大地,告别的钟声也悄然响起,我们和2019说再见了。

依旧和每一年一样,我在这即将结束的一年里留下了太多回忆,忧伤的、美好的、困惑的、勇敢的,然而,不论是怎样的回忆,都是难忘的,都将成为我的“人生之书”的一部分。其实,生活就是一部由我们独自书写的书,我们是书中的主要人物,却不一定总能明白作者的意图,就好像每一天,我们明明在生活里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尽管微不足道,但也还算做得不错,可是,却仍然不能保证生活这台大型机械会一直正常运转下去,就好像没有谁能够保证自己永远不会出错。

生活的不确定性太多,唯一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的,就是我们面对生活时的态度。2020,我们在人生的路上,这条路上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故事发生,或喜悦,或悲伤,我们在记录这些故事的时候也成为别人的故事,为别人的生命装点色彩。希望我们都要继续坚强,也敢于把自己的温暖奉献出来,彼此帮助,互相成就,描绘各自人生的精彩,为自己、为家人、为朋友、为天工、为祖国。

2019,敬颂冬绥;2020,未来可期。

新年至,愿我和我爱的人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中冶天工 王 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