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上海宝冶承建的豫资海元•南阳城市产业综合体EPC项目一期启动区A1地块3#分拨中心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这是项目首个单体建筑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后续项目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豫资海元•南阳城市产业综合体EPC项目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总占地面积5000亩(其中物流仓储约4000亩,商住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420万平方米。项目以产城融合优化园区布局,规划21大功能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高标准库房、分拨中心、联运中心、展贸中心、交易中心、生活住宅区等,并配套各类辅助工程等。其中A1地块3#分拨中心主体结构共三层,建筑面积2400平方米,建筑总高度16.4米。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紧紧围绕“大干70天”动员大会行动要求,科学统筹、精心组织,持续强化领导带班制度,合理优化工序穿插施工。全体参建人员日夜奋战、合力攻坚,在安全和质量双保障的基础上实现了A1地块3#分拨中心工程主体结构封顶,为南阳城市产业综合体项目建设的推进注入了新的强劲动力。在后续施工过程中,项目管理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完成,为南阳市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央企力量,为中冶集团点亮中原大地画上浓墨淡彩的一笔。(来源: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