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宣恩县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工程陆续开放了花园堡、云起台、惹虹桥等景点,迎来了踏春的游客。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恩施州宣恩县,以环山、环城、环水等三大板块为重点,建设2万平方米环山覆绿、20万平方米环城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和8.5公里环水绿道,利用现有资源,着力提升和打造生态环境及景观建设。重点项目有环山草坪覆绿工程、园艺村绿道工程、宝塔山绿道工程、环水沿河两岸景观提升改造工程。该项目的建成是助力宣恩县实现全域旅游发展空间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促进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持续提升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助推宣恩建设全国山区最美县城,打造“仙山贡水、浪漫宣恩”开放型4A级景区。

目前,中国一冶打造了云起台、探月亭、柳叶渡、风雨渡、观光小火车等一批标志性景观工程,宣恩县生态环境综合提升工程已见雏形。项目团队将凝心聚力,不放松、不懈怠,加紧工期,为宣恩县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冶力量。(来源:中国一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