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推进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主持会议。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安排,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景凤同志进行领学,会议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之“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四个全面’擘宏图——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及“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等文章;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讲座》之“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

会议通报了6月7日钢协党委召开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深入解读《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按照钢协党委统一安排,认真开展调研,制定协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重点项目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抓好落实;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四史”宣传教育,准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充分利用协会官网、公众号、期刊等载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三要在“七一”前后,结合百年党史组织讲一次专题党课,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四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致敬革命先烈等活动,把“四史”宣传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统筹安排、协调开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协会秘书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