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17 日下午,冶建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党支部副书记胡云竹首先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公报主要内容。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道路实践,向全党和全国人民说明了党为什么能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新时代继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动员令。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及群众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新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要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会员服好务”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协会日常工作之中,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增砖添瓦。

常务副会长、法定代表人刘玉山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深刻。大家要把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加强对“三个需要”、“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等方面的深研细读、思考领悟,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冶建协会党支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