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中冶京诚赴“学思践悟二十大·笃行不怠新征程”中冶集团十年奋进成就展参观学习。

成就展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设置高质量发展、建设报国、科技兴企、一带一路、强根铸魂5个主题展区和“二十大精神”宣贯、“喜庆二十大”中冶文艺宣传展览2个专区。

中冶京诚参观团队不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询问细节。从实物模型到图片图表,从文字介绍到奖杯奖章,从影像画面到荣誉证书,全景式、融合化、多维度的展览资料为参观团队带来了一场团结奋进的主题教育。展览广泛宣传中冶集团10年来的战略性举措、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不断激励全体中冶人坚定文化自信,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高技术高质量创新发展新篇章,夺取中国式现代化新胜利。

“成就展以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的方式展示了新时代十年里中冶集团企业改革发展所取得成果,着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牢记自身担当与责任,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扎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建造水平,是我们全体中冶人念兹在兹的大事。”中冶京诚参观职工纷纷就成就展进行热烈交流探讨,在展览中找到了京诚人为中国冶金建设奉献的身影,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中冶京诚参观职工表示,将把此次参观展览中学习到的“精神食粮”转化为接续奋进的源动力,凝聚起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为实现“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来源:中冶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