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诺罗敦商务中心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市中心主干道诺罗敦大道,紧邻柬埔寨国家银行,是一个集商业办公空间和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地下四层,地上26层,建筑高度122.35米,项目包含一个配套停车场,11层甲级办公楼和220个房间的的五星级酒店。

柬埔寨金边诺罗敦商务中心施工总承包项目是上海宝冶与柬埔寨当地知名企业TP Moral Construction & Development Co.,Ltd的首次合作。该项目地下结构采用半逆作法,是上海宝冶在柬埔寨地区第二个采用逆作法施工的项目,项目承揽范围包括了从桩基工程到精装工程,是一个全专业项目。该项目的承接彰显了中冶集团在柬埔寨施工领域的卓越能力和市场的品牌影响力,是上海宝冶践行提升客户价值、实现双赢理念的又一成果,也为上海宝冶在柬埔寨长远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双方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来源:上海宝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