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冶中标江西鑫科环保工程效果图

进入4月,中国华冶接连签订了三个施工建设合同,分别为矿山、环保、冶金三个建设板块工程项目。
       中国华冶与中国宝武张庄矿业有限公司签订了-300米水平开拓回采合同、井下电机车运输和粗破碎工序承包合同,两项合同共计9600万元。合同项目主要包括5#穿脉以南的开拓工程、-300米中段矿体北部的开拓、支护等工程和-480米水平电机车无人驾驶运输矿石和-540米水平、-600米的矿石粗破碎及皮带运输等,矿石运输量和破碎量为550万吨。该工程是多年来深耕宝武市场和凭借过硬的施工实力和良好口碑的又一成果。
       8日,中国华冶中标江西鑫科环保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多金属资源回收综合利用项目一标段、二标段及三标段,中标金额2.08亿元。该项目位于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工业园区,地块规划用地原为丘陵地带,用地面积为268962.99平方米(约403.44亩)。项目包括10栋厂房建筑,分别为:厂前区办公楼、1#倒班楼、2#倒班楼、食堂、门房、原料干燥及配料车间、综合仓库、物检中心、分析检测中心、浴室等。项目以工业废渣、污泥为原料进行综合利用开发和环保处置,将厂区打造集生产、生活、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厂区。建成后将成为金溪县工业园区的典范。该项目的中标,对进一步扩大华东区域市场、参与赣东区域新技术多金属资源回收综合利用环保项目的建设、提升中国华冶在环保等新兴产业中的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12日,中标山西建邦集团铸造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高纯生铁新材料技术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建安第一标段(主厂房及多功能炉系统土建施工),中标价约1.1亿元。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工程主要内容包括生产高纯生铁锭、高纯铁圆坯的生产车间及配套公辅设施。施工内容主要包括电炉车间主厂房及多功能炉设施所有土建、钢结构施工,不含彩板及檩条系统。该工程是继中国华冶中标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电弧炉合金钢板带水处理设施项目建安第一标段、第二标段以及850毫米精品优特带钢生产线工厂设计EPC总承包建安第三标段(电气、电信及自动化安装)后,与北京首钢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又一次深度合作,展现了中国华冶的建设实力和社会美誉。(来源:中国华冶  陈聃、梁文庸、武玥、崔辰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