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中冶京诚EPC总承包的华菱涟钢1580mm热轧线顺利轧出第一卷钢卷,一次性热试成功。项目投产后设备运行稳定,达到预期目标,赢得了客户高度赞许。

华菱涟钢1580mm热轧线项目是湖南涟源钢铁集团产品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的前沿阵地。中冶京诚利用优质设计资源和深厚的总承包管理经验,深入研究客户需求,提高产品适配性。充分利用华菱涟钢现有设备资源,在保证项目先进性、可靠性的同时,降低了工程建设投资。在环保方面注重科学节能和优化用能,达到环保与效益并举效果,为华菱涟钢绿色发展提供优质解决方案,携手共建湖南省“绿色工厂”。

1580mm热轧线项目配备3座加热炉,粗轧高压水除鳞箱、带附属立辊的二辊可逆式粗轧机E1/R1、带附属立辊的四辊可逆式粗轧机E2/R2、保温罩、热卷箱、切头飞剪、精轧高压水除鳞箱、7机架精轧机组、带钢冷却装置、3台地下卷取机,满足冷轧基板、取向硅钢、工程机械用钢、热轧汽车用钢的需要。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团队科学策划,缜密部署,倒排工期、紧盯工程时间节点,为项目进度推进打通“最后一公里”关键节点扫清障碍,确保了工程建设任务圆满完成,充分体现了中冶京诚的技术和管理优势。(来源:中冶京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