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冶长天子公司长天能环总承包建设的河南能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信环保”)危险废物焚烧生产线项目点火成功。上午9点,随着点火枪、主燃烧器被相继点燃,中控室内实况大屏上显示炉内升起了熊熊火焰,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投产运营阶段。

该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服务豫北地区,辐射河南省全域,正式投产后每年可处置各类危险废物5万吨,能有效实现危废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真正做到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全体人员迎难而上,全力防疫保产,与业主单位、项目管理团队、调试单位和施工单位等通力合作,多次组织方案会审,制定科学的试生产方案,协调相关厂家完成各系统联动调试,最终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确保了点火成功。

该项目点火成功是长天能环在危废和固废处理处置领域交出的又一亮眼成绩单。长天能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开拓危废和固废处理处置市场,以“技术领先”和“管理卓越”为目标,精益求精、全力以赴,打造更多绿色精品工程!(来源:中冶长天   张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