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14时58分,由中冶京诚动力与热电所总承包的河钢邯钢退城整合2×100MW亚临界煤气发电项目1号锅炉成功点火,顺利完成项目的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

为了确保1号锅炉点火节点目标顺利完成,总包项目部牵头统筹协调各参建单位、调试单位、生产部门,每日召开点火倒计时专题会议,对制约点火的影响因素制定详细的应对措施,共同审核把关点火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分析研判点火前遇到的各种问题,提出解决措施,优化启动方案。项目部每天晚上召开工程协调会,汇总工作情况,对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做好充分的预防措施,并通过会后加会的形式,确保每项问题当天有结论、当天出结果。

1号锅炉成功点火标志项目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向热试投产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接下来,总包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将继续全力以赴,完成两套330t/h亚临界煤气锅炉的热试投产,为邯钢业主献上乔迁之礼,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功新时代!(来源:中冶京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