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9时58分,中冶焦耐EPM总承包的印尼德天470万吨焦化项目首座(5号)焦炉顺利点火烘炉,标志着项目建设进入关键节点。

印尼德天焦化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莫罗瓦利县青山工业园区,项目建设4座65孔炭化室高度7米顶装焦炉和2座65孔炭化室高度5.5米捣固焦炉,包含备煤系统、炼焦系统、煤气净化装置,以及厂区内供配电、给排水、制冷站和总图运输等生产、公辅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印尼单体规模最大的焦化项目。

印尼德天焦化项目是中冶焦耐海外第一个EPM(设计、采购、管理)总承包项目,更是面向“十四五”,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智能化发展,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标杆项目,对中冶焦耐海外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5号焦炉顺利点火烘炉,标志着印尼德天焦化项目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中冶焦耐将始终坚持早干快干多干,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落实,全力以赴为“一带一路”的建设贡献中冶力量。(来源:中冶焦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