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中冶沈勘团委组织中冶沈勘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守望北沙河 美丽苏家屯”生态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守望北沙河,美丽苏家屯”志愿项目由沈阳市苏家屯生态环境分局、共青团苏家屯区委员会、苏家屯区文旅局、苏家屯农业农村局、沈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发起,计划用3到5年时间创建“美丽乡村我的家—苏家屯”,力求在河流治理、环境综合管理、提高市民素质上实现“三个重点突破”,也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指示精神,助力乡村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冶沈勘青年党员、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5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一起沿河清理杂草,捡拾垃圾,巡视河道情况,宣传垃圾分类等环保理念等,旨在共同参与改变自己的生活环境。
       中冶沈勘深入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大力发挥青年们的积极作用,履行中冶沈勘环保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包片开展河道、河岸垃圾清理工作。未来会以更强的责任心用实际行动守护北沙河,爱护母亲河。(来源:中冶沈勘 沈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