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铝九冶受邀参加“陕、甘、川、宁、鄂、苏”六省(区)22地市城市台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大会,并作为5家企业代表之一进行现场交流发言,且作为唯一一家企业现场播放时长6分钟的企业宣传片。

本次活动由汉中广播电视台主办,共有来自陕西、甘肃、四川、宁夏、湖北、江苏等六省(区)22地市城市台、融媒体中心代表和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主题丰富,涵盖资源、市场、技术等各个方面,旨在加强城市台间交流合作,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并以此为契机,构件多渠道沟通方式,助推六省(地)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高质量发展。九冶副总经理田刚强,九冶钢构公司总经理余文平、副总经理魏鹏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田刚强代表九冶对公司战略目标及发展理念进行介绍,重点对九冶钢构业务范围、加工产能、市场影响力以及九昱汉水温泉康养项目进行宣传推介。他表示,作为央企成员企业,九冶愿与媒体行业携手,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加强双方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融互通,合力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之路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极大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2022年度,九冶钢构与汉中电视台合作施工建设的汉中广播电视发射塔项目已竣工投用,美观大气的外观造型、精湛优良的制作工艺让其成为汉山一景,优质的项目履约能力得到甲方高度赞赏并赢得市场接续,正在规划中的汉中传媒公园项目也在积极接洽中。这是九冶钢构聚焦“3+2+T+X”业务定位,积极践行“三零”履约目标的硕果,也是九冶人“干一项工程 创一项业绩 树一座丰碑 交一方朋友”的生动体现,后续公司将持续发扬九冶“雷厉风行,善作善成”的工作作风,智造出更多精品工程,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来源:中铝九冶 康婧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