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至19日,协会组织马钢新特钢炼钢及精炼项目开展了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咨询评价工作。由上海五冶集团总工程师尚修民为组长的专家组,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总工办主管张晓强、中国冶金建设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玉山、十七冶副总经理尹万云及项目相关单位的人员参加了本次咨询评价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现阶段工程进展情况、审阅工程资料、查看现场项目实体质量,落实前次检查整改情况等,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项目部对前次检查整改落实到位;炼钢精炼总体布置合理,装备水平先进,工艺流程完善,具备一流特钢企业的特质;项目部组织结构合理,施工组织及技术水平高,质量管理体系健全,质量目标清晰,质量管理策划全面,工序质量控制受控,施工组织、技术保证等质量保证措施到位,实体质量优良,工作开展有序。

该工程基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宝武马钢集团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十七冶集团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勇前进,通过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咨询评价活动,进一步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坚定的意志,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狠抓项目管理,追求“实体精品、过程文明、管理高效、团队优秀”,不负重托,再次书写“世界一流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壮美篇章!(来源:协会秘书处   中国十七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