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渐暖,晨起地上仍旧结着冰,太阳光也依旧泛白,立春节气后,漫山的风吹的“万物苏萌山水醒”,吹的“农家岁首又谋耕”,吹来了一年好时光。

把时间充分的利用,在应该努力向上的年纪,加油成长。当我们跨越了新年的时间轴,过去一年走过的坑洼路,获得的荣誉都将随着时间走向过去,我们应积攒的是面对未来的勇气去开始对新一年的奋斗,让自身的“武力值”随着年年岁岁变的多而丰富,能够迎接一切挑战。

好时光里,并非一心扎在工作中,而忘记生活和思考;也并非只沉迷于游戏里,而虚度青春和时光。过去的我们或多或少无法将内心平衡,便有了这样的现象:有人在积极努力向优秀的人靠拢生怕掉了队,有人却浑浑噩噩学着“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有人尊重领导前辈的想法,不断的改进笨拙的处理方式,让自我愈发精彩;也有人只顾着得到独一份前辈的夸赞而忘记了团队合作才能共赢的美好,但我总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美好里改进、成长。

美好时光是与时间同轴而转的产物,稍不注意就会离我们远去。我们从冬日的雪景中走来,有人在雪里撒过欢儿,像孩子一样堆了雪人、打了雪仗;有人行走于积着雪的小道上,看雪落于松柏,吟诵着“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诗词抒发情感;有人却藏在小屋里,错过这一年雪景,错失观看美好的机会。现在春来了,万物即将复苏,绿色将映照这个世界,走出去,去看看春天,去听雨落的声音,看迎春花开。

时光轮转,愿你我都不负好时光,健康、快乐向前。 (来源:中冶天工 畅 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