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房地产公司将强化制度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严格履约程序,严控风险防范一直贯穿于全年工作当中。

同时,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复工形式严峻紧张,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各在建项目的复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该公司针对此次情况制定详细科学的复工计划,为项目施工一线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列清单”“划重点”。

该房地产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列明注意事项“清单”,要求各项目部在复工之前要严格按照执行。

在这张“清单”中,详细说明了各项复工筹备标准和流程,各项目部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人员管控、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物资筹备等各方面工作;全面摸排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是否接触重点疫区人员等;安排专人在复工前对施工区所有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并保存影像记录;围绕“人、机、料”进行自查,确保所有问题隐患在复工前整改到位。

房地产公司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下,积极参加河北省峰峰矿区所举行的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集中捐赠仪式,向峰峰矿区捐款5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峰峰矿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2019年,该公司先后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绿色工地”、“2018年内蒙古自治区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包头市建筑科技示范工程”,“2019年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殊荣。

目前,房地产公司共有7名职工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同时引进一级建造师2人,目前共有一级建造师26人,二级建造师1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人。公司有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17人。 (中国二冶 赵 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