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润经济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哈尔滨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通过发挥各自在资源禀赋、专业能力上的优势,整合资源,重整重组优质生产主体,在钢铁、矿业等相关产业破产重整重组顾问咨询服务以及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建龙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向伊春市委市政府以及信达中润发展对建龙集团的发展所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立民表示,信达集团可在资源上和资金上为双方合作提供支持,希望未来加深合作,促进共赢。

据悉,自今年8月份起,信达中润发展对建龙集团重整西林钢铁项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截至10月底,建龙西钢已实现钢产量331万吨,营业收入131.50亿元,利润总额9.06亿元,在岗人数4997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建龙集团同中国信达的合作关系,后续双方将通过产融结合等方式继续开展合作,为东北乃至全国钢铁行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建龙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