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19日,中冶京诚连续中标三河市文化公园一期、二期设计项目。

三河文化公园位于三河市中心城区,具有十分优越的地理位置,占地约150亩。三河文化公园的设计理念是“以河之名,京东记忆”。以河流作为主线,将三河的历史文化放置在各个功能区,以点成线,以线成面。同时考虑到公园的生态性、游憩性、文化性和景观性,力争将三河文化公园打造成三河中心城区文化深厚、功能完善、生态突出的城市公共绿地,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2019年4月3日,中国五矿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冶集团董事长国文清前往三河市,对文化公园项目设计工作进行调研。国文清对既往的景观设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设计团队提出务必全力打造三河市地标性建筑的要求。

三河文化公园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展示了中冶京诚作为中国五矿集团重点骨干子企业在城乡规划和景观设计方面的业务能力。此外,中冶京诚景观设计团队被邀请参与了五矿观山酒店项目的景观设计、五矿观山产业园项目景观提升设计,以及中国五矿集团景观业务的技术研发工作,切实为打造内部千亿市场贡献力量。 (中冶京诚 刘 哲 崔金玉)